今年夏天 一個女人的日光印象
JADEGIA玉世家夏豔翡翠珠寶

夏,總是鮮麗的日光印象。


大好的日光之下,時尚的選擇,也該是鮮麗精湛的。JADEGIA玉世家推出夏日翡翠珠寶,翡翠主石即以色彩鮮麗的綠翠與紅翡為主,綠色,蘊含著旺盛的生命力,象徵朝氣和希望,而紅色,則散放著熱情,象徵喜慶以及鴻運好兆頭,正能呼應夏的勃勃生機。


夏日系列選品,設計簡練,優雅大方,期待透過設計靈思,讓配戴者擁有視覺上的清涼感受。翠綠與豔紅,輔以燦亮鑽飾,展現出獨樹一幟的美學風格。其中,蛋面翡翠鑲鑽造型戒指,翡翠質地,溫潤清透,翠色甚有清靈感,輕盈卻又持重的凝聚為美的焦點,戒面的鑽飾鑲嵌,布置得規律有序,卻也變化有致,有如輻射而出的波浪,起伏著不同節奏,於是,動靜相合,和合為生命力十足的時尚範式。水滴形紅翡鑲鑽造型戒指,嬌豔熱情,主石周圍圍著璀璨鑽飾,鑽飾延伸至戒身,兼容著大家閨秀與小家碧玉的美。另有一款翡翠墜飾,水滴形綠翠,流線優雅的墜身設計,鑽飾輔襯,別具氣質韻味。


此系列選品既能映襯盛裝時的莊重感,亦可在輕鬆休閒的穿搭時,展現出性格之美。盛夏炎炎,透過珠寶穿搭予人煥然一新的降溫時尚,而綠色與紅色的鮮麗,更能在IG美照中吸引眾人目光,留下最豔目的夏日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