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DEGIA玉世家春夏輕珠寶【我們】翡翠手鍊

美,可以為波瀾的時代做些什麼?或許,就是祝福與安定。


JADEGIA玉世家推出春夏新品:【我們】。【我們】系列,是一款配搭著一大兩小翡翠圓珠的編織手鍊,設計的靈思,源自於此時此刻我們所處的情境。


時代,總是給我們考驗,而時間終會證明:我們,會走過艱難,會走向圓滿--只要我們願意齊心並行。此時此刻,謹以翡翠的溫柔與堅韌,將其化作珠圓玉潤的美麗,寄予真摯的祝福,寄予眼目的安定,也寄予護身的平安,【我們】必須繼續往前走,而且,要走得更漂亮、更有自信。


【我們】系列,以綠、紅、白三色翡翠為主,琢為圓珠,一大兩小的選配,比例得宜,和諧之中,亦見活潑,玉色或秀氣,或輕靈,或浪漫,或典雅,色彩繽紛,搭配巧思編織的各色手鍊,清簡又俐落的設計,展現美的自信,而翡翠的人文底蘊,以及其間寄寓的心意和情懷,更是流映著人間的輝光。


此系列圓珠編織手鍊,屬於翡翠入門款,可以單條式配戴,也可以多層次的堆疊著配戴,依隨心情,搭襯不同的服飾造型,無論大人或小孩,人人都能配戴出不同的品味特色,散發多樣又豐富的美的能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