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典玲瓏的輕時尚 圈起幸福的圓
JADEGIA玉世家時尚翡翠入門款【小團圓】系列

翡翠,除了有皇家貴族的華麗面目,也有清靈、淡雅的可愛風采。JADEGIA玉世家時尚翡翠入門款【小團圓】系列,即是透過典雅而現代的造型,將翡翠的青春氣息完全釋放,並賦予圓滿、幸福的吉祥美意,打造翡翠的年輕新樣貌,跳脫一貫給人的沉穩印象,成為陪伴女性度過每一天的時尚輕珠寶。  


翡翠作品的取材主題,大多有其典故,【小團圓】系列亦是如此。 昔日,古代宮廷有所謂的玉質環狀物,用以祭天,或以其做為皇權的象徵,此類圓形玉器,可細分為玉璧、玉瑗、玉環等等;然而,宗教與權力的意涵,隨著時代體制的更迭,逐漸弱化,代之而起的,則多是以其形制的圓滿為詮釋重點,因此,此類圓形玉器,皆蘊含有圓滿、完足、團圓的吉祥寓意,予人美好生活的祝福。  


【小團圓】系列,即以昔時圓形玉器的經典造型為靈思,琢為翡翠玉環,玲瓏的圓,隨著不同的玉色變化,成就其為獨一無二的幸福象徵,清靈的小團圓信息,晃晃在耳際,款款在心口,或纏繞在腕間,不僅展現了優雅脫俗的品味,更為心靈敷上了喜悅、圓滿的撫慰。  


設計方面,【小團圓】系列提供消費者豐富多樣化的時尚選擇,翡翠主石的色澤,以白翡與綠翠為主,有純潔無瑕之美,亦有盎然多變的綠意層次;配戴款式,有白K金與黃K金,設計為小套鍊、胸墜、耳勾款與耳針款以及長鏈耳針款耳環,適合不同的穿搭,亦選用不同的配飾珠寶,如鑽石、珍珠與白翡等,詮釋出或端莊或簡約或俏麗的美學風格;此外,還有中國結手鍊,運用大膽的色彩搭配,包括嬰兒粉、櫻花桃、牡丹紅、大地棕、晴空藍等五款年輕亮眼、質感細緻的進口蠟線,以新穎的中國結手法編織鍊身,並點綴翡翠珠、LOGO銀片等裝飾,增添美感層次與視覺趣味,跳脫以往中國結給人的傳統印象。  


輕時尚的美學品味,最適宜青春正好的戀人,小小的翡翠圈圈,可以圈起彼此的心,讓彼此珍惜彼此的美麗小團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