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DEGIA玉世家推出85週年紀念款
【時光之翼】翡翠耳環系列

深耕台灣的頂級翡翠品牌JADEGIA玉世家,於2017年正式邁入第85週年,為了歡慶鍾愛翡翠的貴賓們陪伴玉世家度過近百年的光輝歲月,特別推出85週年紀念款【時光之翼】翡翠耳環系列,以蝴蝶破繭而出的精神,讚頌與紀念時間的力量,一齊參與見證翡翠的瑰燦及品牌傳承的人文內蘊。  


2017年,正是JADEGIA玉世家的85週年生日慶,1932年開始的金銀鋪、銀樓到品牌創立,歷經三萬多個黑夜白天,一個步子,踏出一枚足印,足印滿滿地走來,只為專注於一件值得追求的美好事物--「翡翠」。它,以獨一無二的姿態,孕生於天地之間,翡翠質地,傳述了溫柔與堅韌的本性,而翡翠玉色,則展現出無限寬廣的包容性。因此,懂得了翡翠,也就通曉了為人處世的智慧,這便是JADEGIA玉世家致力於分享翡翠之美的根柢原由。  


時間的力量,是值得讚頌與紀念的!於此,JADEGIA玉世家特別推出85週年紀念款【時光之翼】翡翠耳環系列,嚴選不同質色的翡翠,主石溫潤瑩澤,琢磨為經典的圓珠或水滴造型,翠色瑰麗勻潤,濃綠高貴,淡綠秀氣,墨翠優雅,紅翡嬌豔,各具性情之美,並以「蝴蝶」為設計靈思,透過K金流線與燦亮鑽飾勾勒、琢磨出蝶影風華。蝴蝶,象徵美麗,寓意福壽,而美麗與福壽,皆需時間的淬鍊,一如蝴蝶破繭而出,詮釋翡翠所承載的永恆傳家意涵。  


翡翠與蝴蝶兩相詮釋、互襯之間,正說明了:時光,充滿了力量!當時光的羽翼翩翩舞起,翠玉溫柔且瑰燦的光芒,更顯風華熠熠。        


JADEGIA 玉世家 85 週年紀念款【時光之翼】系列 贈手繪設計稿   為慶祝 JADEGIA 玉世家 85 周年,特別推出的紀念款【時光之翼】系列商品,凡購買紀念款【時光之翼】系列商品,還可獲贈設計師手繪原稿裱框畫作,將翡翠的雋永雅韻化為收藏藝術臻品,獨具意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