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擺青春 自己就是自己的春天
JADEGIA玉世家2023春季翡翠新作【Swing】

春日裡的時尚,清靈仙氣的輕珠寶,是必備的潮流配搭,時時刻刻,隨興妝扮,自己就是自己的春天。


JADEGIA玉世家春季翡翠珠寶新品【Swing】,設計師融合東方古典與西式簡約美學風格,細細琢磨為小巧玲瓏的輕時尚配飾,既含藏著古典內蘊,亦展現青春氣息,是獨具魅力、散發迷人雅氣之作。


【Swing】系列,將翡翠主石琢磨為長圓管狀形制,再襯以玲瓏玉珠,質地清瑩溫潤,比例與玉色,相應相襯,造型活潑朝氣,又隱喻著幸福意旨,形色與意蘊,時尚與人文,盡顯靈氣丰采。


主石形制,類似於古代玉管,這是一種源自傳統玉質佩飾的造型,內部鏤空,兩端微微收束,多呈橢圓桶狀,中空處,穿以各色的繩或鍊,由於主石得以在繩鍊間滾滾轉動,民間喜稱其為「路路通」或「轉運珠」,寄寓著人生之路得以路路暢行、事事順遂的旨意。


本系列以手鍊與耳環兩種款式為主。手鍊款式,可單獨配戴或多層次堆疊,展現不同的穿搭風格;耳環款式,也有不同玉色與長度的造型,選擇多樣,煥發輕盈自在的春日喜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