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款翡翠鑲鑽套鍊 歌詠深情與偉大
JADEGIA玉世家母親節獻禮

母親節將屆,JADEGIA玉世家特別推薦蛋面翡翠鑲鑽套鍊,珍稀的翠玉,化作溫潤與堅韌、時尚與文化的經典設計款,最是能夠詮釋母親的深情與偉大,歌詠無盡的感恩之心。


蛋面翡翠鑲鑽套鍊,質地溫透,水潤青盈,二十二顆完足飽滿的蛋面主石,搭配質優燦亮的圓形與梨形鑽石,在精湛細膩的鑲嵌工藝下,成就為清亮耀目、華貴非凡的珠寶大作。經典的翡翠套鍊,不僅昭然展現雍容大度之美,玉質本身的人文意蘊,更深化了珠寶的精神與韻致。


另有翡翠鑲鑽耳環與戒指,蛋面質色,勻潤濃郁,盡顯翠玉的通透之美,襯以璀璨鑽石,既嬌柔,又清豔,設計與鑲嵌,精湛細膩,脫俗的韻味,自內而外,散發出獨一無二的靈氣神采。


翡翠的獨一無二,恰巧正如母親的愛,專屬於自己。JADEGIA玉世家深知所有女性的獨特與堅韌,透過設計團隊將不同的女性特質融入翡翠珠寶設計中,或柔美,或大器,甚至閃耀明媚、風格獨具,這些都是翡翠珠寶能附予女性最豐富的個性展現。


以溫潤翡翠做為愛的獻禮,傳述對於母親的感謝之情,或者,讓自己祝福自己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為自己選擇一份合心合意的禮物,犒賞自己的一路走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