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美學盛筵 翡翠珠寶的藝術自畫像
JADEGIA玉世家的翠玉宮廷風

秋冬時節,宜盛裝,隆重的妝點自己,靈活於古典優雅與時尚流行之間,在華貴風采的美學品味裡,自能成就別具一格的藝術自畫像。


JADEGIA玉世家以深具人文內蘊的翡翠為主石,透過設計師的慧眼巧思,以及鑲嵌師的精湛手藝,打造出數款兼具中性摩登又典雅時尚的珠寶配飾,最能映襯高雅不凡的美感韻致。


此款秋冬系列珠寶,選用的主石,以綠色翡翠為主,質地溫潤瑩透,玉色或深豔或清朗或柔婉,不同的綠的色澤,詮說出不同的氣韻情性,切割方式亦各有變化,有蛋面,有長片,亦有水滴造型,勾勒著玉石的形色之美,而設計的巧思更是傳達了創意的多元與豐富:鏤空的造型,不僅表現了工藝的細緻度,亦刻劃出獨特的藝境品味;另搭襯著璀璨鑽石,將其化作宛如蕾絲緞帶和蝴蝶結形狀的造型設計,優雅又宛轉的流線,恰能述說女性的柔美浪漫。


此系列珠寶的款式多樣,包括項鍊、耳環、戒指與胸針,選擇性多,配搭的可能性也愈加豐富。


歲末之際,以華麗的姿態,做自己的女王,為自己留下一幀最美的自畫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