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寶藏家的最愛 秋冬時尚的最佳選擇
JADEGIA玉世家蛋面翡翠戒指精選系列

在各大國際拍賣會中,蛋面翡翠套鍊或戒指,經常是藏家的最愛,屢屢拍出高價,是備受青睞的珠寶設計品項。


一顆蛋面翡翠,約莫也就是指甲般大小,何以能吸引眾專業行家爭相珍藏?蛋面翡翠的珍貴性,自然是與玉材的取之不易息息相關。頂級的玉料,可遇不可求,被石皮包覆的翡翠原石,作玉者僅能先以肉眼大致窺得可能的色脈分布,揣測出剖石的角度後,進行剖石,其後,依其色脈分布,除去雜料,切割出可用的翠石,並於其中尋索出玉質與翠色最為純美的部分,再繼續的琢磨、琢磨又琢磨,才有可能製作出玉質勻透、顏色濃郁的蛋面翡翠。


由於翡翠本身的晶體結構細緻,琢磨完成的蛋面翡翠,光線穿透其間,尤其能呈現通透的效果,而光線的反射和折射,更能映出翡翠的水潤感,靈氣風采,脫俗非凡。再者,翡翠的色彩,瑰麗多變,不同翠色,具足不同的美感與個性,即便是相同色調,濃淡變化之間,也有不同風情。


JADEGIA玉世家精選數款蛋面翡翠戒指,溫潤清透的玉質,豐富的翠色,以及各樣情調的設計風格,為2019秋冬珠寶揭開華麗的時尚序幕。


此系列以光素的蛋面翡翠為主角,依其大小、厚度與顏色等特質,施以設計的眼光與手藝,包括戒身設計、鑲嵌方式、輔助的異材質珠寶等等,為天然的翡翠玉石注入創意美學的思維,或堆疊或素樸,或躍動或沉靜,打造出指間的萬種風情,華貴或清秀,嬌柔或陽剛,不論男性或女性都適合配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