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珠圓玉潤」的翡翠風尚 諸事歡喜的美麗信物
JADEGIA玉世家的頂級翡翠長珠鍊與珠串系列

2019年,是諸事歡喜、諸事圓滿的美好佳歲!  


豬年初始,JADEGIA玉世家特別推出「珠圓」又「玉潤」的翡翠珠鍊與珠串。以華貴的頂級珠寶【皇御翠華】翡翠長珠鍊為首,質地溫潤清透的翡翠圓珠,或樸素華麗,或高雅青春,散發出氣質各異的視覺印象,標幟新的ㄧ年玉世家對於翡翠美學的嶄新風尚。  


翡翠珠串,內蘊著獨特的文化本質,形制可溯及佛教念珠,既寄寓了圓滿的精神,蘊含著善與美,安定心志使身心不亂,更能做為一種精神的物化承載。其涵養身性的同時兼備了現代的美學設計,搭襯翡翠本身的瑰麗色澤,呈現萬千變化,交織琢磨出翡翠珠串表裡皆美的「珠圓玉潤」,成為彰顯主人文化品味的象徵。  


JADEGIA玉世家新春系列頂級珠寶-【皇御翠華】翡翠長珠鍊,襲著念珠的形制,由頂級的翡翠玉材巧琢而成,並襯以鑽石與紅寶石,盡顯東方雍容風範;系列中的其他珠鍊與珠串亦是風格別具,或細細琢磨為圓潤玉珠,或在圓珠上雕以精湛的祥瑞圖紋,綠翠華貴、白翡純淨、紅翡嬌豔與墨玉深邃,再適時以紅寶、粉紅寶石、瑪瑙、黃晶等異材質珠寶搭襯,成就翡翠珠寶令人驚豔之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