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翡翠為印 印證你我的愛情約定
JADEGIA玉世家西洋情人節新品【心心相印】系列

街上的情人成雙成對,手牽著手,心印著心,彼此相互依偎的溫度,在凜冽冬日交融得格外炙熱。JADEGIA玉世家推出2017西洋情人節翡翠新品--【心心相印】系列,以「印」為主題,化作小巧精緻的印章造型,象徵著誓約、印證、信物等含意,搭配多種色彩且年輕亮眼的蠟線繩鍊,倆倆配戴於胸口最貼近心的地方,緊繫著彼此的緣分,做為天下有情人相贈、相許的美好之物。  


自古以來,中華民族便有使用印章的文化,印章本身具有「象徵」與「證明」的功能及含意,當有情人決定攜手步入婚姻之時,結婚證書上除了簽名,更少不了用印,為的就是表明雙方「鄭重其事」的心意,願意以誓言證明永恆的愛。  


翡翠的本性,既溫柔,又堅韌,是世間最有情感溫度的大地禮物,玉世家將給情人的祝福化作【心心相印】系列,揀選翡翠琢為玉印,質地溫和清潤,色澤雅致恬淡,尤顯東方韻致,印身有長有短,印首切割或剛或柔。此外,整件作品最吸睛之處莫過於大膽的色彩運用,將玉印搭配了包括嬰兒粉、櫻花桃、晴空藍、大地棕等四款年輕亮眼、質感細緻的進口蠟線,以新穎的中國結手法編織鍊身,並在尾端點綴翡翠圓珠、LOGO銀片等裝飾,增添美感層次與視覺趣味;配戴起來簡約、俐落,流露時下年輕人的文青個性氣息,跳脫以往中國結給人的傳統印象。而這款迷你印章除了是風格獨具的時尚配件,也可以鐫字於印面,刻劃情侶之間專屬的一個英文字母,讓兩顆相許的心更添濃情蜜意。  


翡翠玉印,貼近於心,小小方寸之間承載了彼此的愛情約定,你一只,我一只,相印的兩顆心便是永恆的最好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