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火珠寶來報喜 響起了春也響起連綿鴻運
JADEGIA玉世家2016新春設計新品-【春響】系列

逢年過節,大街小巷總能聽見炮竹劈哩啪啦震天價響,連綿不絕的迎春報喜聲,彷彿將來年的美好希望一一綻放,大人小孩又驚又喜、又愛又避的畫面,是記憶中最溫馨的年節連結。


為了迎接2016新春的到來,JADEGIA玉世家以最能象徵喜報佳歲的「鞭炮」為靈感來源,推出紅翡設計新品--【春響】系列。


【春響】系列的翡翠珠寶,呼應新年喜氣洋洋的氣氛,以紅翡為主石,玉質深潤,翠色亮麗,極為討喜,而紅色向來是最能詮釋鴻運、希望與熱情的色彩,搭配18K白金或18K黃金材質,並巧綴以單顆璀璨亮鑽,設計為耳環與墜飾共四款系列珠寶。主石切割為簡潔的立方體幾何造型,宛如鞭炮盒一般,下方垂墜著流蘇圓珠,便是爆竹,方與圓的組合搭配,突顯出甚具對比的趣味,演繹為編串的鞭炮,既蘊含新春節慶喜氣象徵,同時又展現輕盈靈動、燦爛洋溢的美感。


將【春響】戴起,心口與耳畔,便彷若有了春臨大地的美好信息,新春的吉祥、財富與平安亦皆能隨時相伴左右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