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融又祥瑞的典雅時尚
JADEGIA玉世家翡翠手珠串 新春幸運獻禮

手珠串,在時尚配搭的潮流中,已是常見的飾物,無論是單件配戴或是多件疊戴,都可以展現個人的獨特風格和美學選擇,不少知名的亞洲娛樂圈名人如權志龍、王菲、舒淇等巨星,皆是手珠串時尚的愛好者。


手珠串的材質,種類繁多,包括木、石、果核、水晶、金屬等等,JADEGIA玉世家則以珍稀的翡翠為主石,透過細膩的琢製、精湛的雕技,以及設計的巧思,更能標幟獨一無二的品味。翡翠手珠串,玉色繽紛,綠、紅、白、紫、黑,詮釋不同氣質韻味,選擇多樣,男女皆能配戴,亦可隨著場合和心情的不同而變換,豐富穿搭的美感。


此系列翡翠手珠串,有以光素玉珠為主的【福緣歡喜】,既典雅,又喜氣,在圓融的玉光裡,成就歡喜福緣;亦有施以雕飾的【瑞雪春陽】,顆顆玉珠,琢以祥瑞圖紋,美與福氣並具。另有【不惑】與【慈悲】手珠串,顏色各異的潤澤圓珠,給人溫柔靜定的感動。


翡翠圓珠,象徵著圓融與圓滿,而由圓珠連綴而成的翡翠手珠串,則寓示了轉運的好福氣。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,為自己、也為所愛的人選擇一份時尚又祥瑞的幸運之物,讓過去的過去,讓嶄新的開始更為順遂自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