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愛女王 唯有獨一無二的翠玉風采
玉鐲與經典蛋面 JADEGIA玉世家的優雅時尚

翡翠的高貴與優雅,以及含蘊其間的人文氣質,是其他珠寶所無法企及的。由JADEGIA玉世家典藏、設計的翡翠玉鐲與經典蛋面翡翠戒指,最能詮釋女人獨特的后韻風采。翡翠玉鐲,是圓滿的象徵,亦是人間幸福的代表物,不僅寄託著傳承的意義,更是傳情與傳愛的永恆信物。每只鐲子,都因為翡翠原石獨一無二的色脈分布,所以造就了獨一無二的美麗面目,不論質地、光澤乃至色脈的分布變化等等,皆有各自不同的氣韻和個性,是最有情感溫度與深度的珠寶首飾。


由於翡翠質材的珍貴性以及玉材的取之不易,優質的頂級的玉料,可遇不可求,也因此,玉鐲的價值不僅僅祇是情感的層面或美的層面,更標舉著收藏家的睿智與眼光。玉鐲如是,翡翠蛋面戒指亦如是。


翡翠的晶體結構,很細緻,將其琢磨為蛋面,光線穿透其間,尤能呈現通透效果。蛋面翡翠,經由光線的反射和折射,映現清瑩水潤感,玉色的靈氣風采,煥然釋放,輔以簡約設計,再襯以燦鑽,脫俗之美,令人定睛不移。


美麗的珠寶,既可以是表情達意的愛的贈禮,也可以是自己感謝自己、珍愛自己的最佳犒賞。無論是饋贈或自購,翡翠玉鐲和經典蛋面戒指,皆能滿足內外偕美、形意兼備、融合時尚之美與收藏價值的需求,而玉材質地獨一無二的優勢,更是無可取代地在女人的腕間與指間,靜美傳達著深長不褪的幸福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