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追求心之所屬 幸福不設限
JADEGIA玉世家心形翡翠珠寶 見證真愛之美

情人節將至,JADEGIA玉世家精選數款心形設計珠寶,陪伴有情人歡度最溫情的佳節。


心形珠寶系列,以綠翠、紅翡、黃翡、白翡為主石,結合細膩的設計與鑲嵌,化作傳遞真心與摯愛的信物。彩虹元素的情境融入,揭示著珠寶設計的精神,象徵遇見幸福,也含蘊了愛的多元與包容。


取自於大地的翡翠,歷經了漫長歲月的錘鍊,終能成就為質色獨一無二的美麗晶體,玉材的本身,最能詮釋天長地久、此情不渝的誓約。


本系列款式,包括細版與寬版戒指、耳夾式耳環以及項鍊墜飾,不同的款式,有不同情味的心形設計美學,或樸素,或鏤空,或柔婉,或大器,或搭配異材質珠寶等,既標幟著心有所屬,亦呈示著愛情的多樣面目。


情人節的禮物,除了設計之美,珠寶本身的意涵與細節,將是深化彼此感情的關鍵,翡翠本身獨特的文化性,細細品翫,勢必能從中咀嚼出多層體會,發現愛的寬廣與堅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