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DE meets JEANS 翡翠x牛仔的混搭時尚魅力

特邀  時尚達人 李蒨蓉 擔任翡翠時尚穿搭講師

厚生股份總經理夫人 楊巽文、凱絡生物科技執行長 陳菁菁威京集團主席千金 沈昀葶、麻布茶房董事長千金 蕭穎 …等眾多名人嘉賓共襄盛舉


素有「東方綠寶石」之稱的翡翠,向來是名媛貴婦必備的收藏級珠寶,但也往往給人尊貴、高不可攀的神秘印象。頂級翡翠品牌-玉世家,不僅將東方難得的瑰麗珍寶,以純熟工藝打造出時尚線條,更肩負使翡翠跳脫傳統的使命,透過東西融和的設計風格,打造出兼具人文氣息與工藝美感的新生命。玉世家特別在進入微涼初秋的午後時刻,邀請了許多品牌好友及VIP們舉辦「JADE meets JEANS 翡翠x牛仔時尚穿搭講座」,並由時尚達人李蒨蓉出席分享她對翡翠與時尚的風格觀察,突顯翡翠前所未見的時尚魅力。  


翡翠x牛仔 混搭時尚正流行

玉世家的品牌好友李蒨蓉,常在部落格中發表自己獨到的時尚穿搭,對於翡翠她則有一番特別的解讀。「一般消費者都覺得翡翠非常老氣且不易搭配,但是從玉世家的設計中,我發現翡翠原來是搭配性很強的珠寶。它可以甜美、可以復古、甚至也可以做Rocker造型!我最喜歡一款墨翠的戒指,它運用幾何方塊的線條拉出造型,並運用異材質堆疊出層次感,只要用花色簡單的T恤搭配Skinny Jeans就非常時尚有型了!」  


時尚講座上,蒨蓉藉由模特兒示範三種不同時尚style與翡翠的混搭look,包括第一套洋溢青春氣息的「清新學院風」-絲巾裝飾牛仔襯衫+迷你短褲,造型點綴以精緻的白翡雙環耳環與中性冰種蛋面戒指,在率性中流露獨特的時尚品味,手腕上搭配色彩豐富的多層次翡翠蛋面水滴K金手鍊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!第二套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「時尚飄逸風」-印染圖案短洋裝,搭配以具設計感的墨翠切割套鍊、幾何戒指及黑翠切割手環,運用黑色平衡身上各種色彩,表現出不失個性的時髦感,耳畔的一對墨翠柳葉型耳環更隨著模特兒的走動搖曳生姿;第三套則是今年相當流行的「中性帥氣風」-白色傘狀背心襯衫+oversize牛仔背心+刷色靴型牛仔褲,搭配玻璃種白翡蛋面耳環與翡翠蛋面戒指,以酷味十足的造型裝扮突顯女人性感氣質。經過時尚達人李蒨蓉的巧思妝點,不僅使翡翠既能夠古典婉約、也可以現代時尚!現場的各種樣式與色彩的翡翠,引起了VIP們熱烈討論,直呼從沒想過原來翡翠也能這樣玩翻時尚,玉世家的設計實在太令人睛艷了!  


「JADE meets JEANS 翡翠x牛仔時尚穿搭講座」亦特別邀請了厚生股份總經理夫人 楊巽文、凱絡生物科技執行長 陳菁菁、威京集團主席千金 沈昀葶、麻布茶房董事長千金 蕭穎……等出席活動,除與許多玉世家珠寶支持者共同欣賞頂級翡翠之外,也彼此分享不藏私的美麗時尚心得,共度難忘的午後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