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1-01

柔情紫羅蘭 演繹時尚版的秋水伊人
JADEGIA玉世家秋冬新品【伊人】系列

在翡翠珠寶精品的領域中,向以綠色翡翠為市場主流,然而,近幾年來,紫色翡翠以其浪漫優雅的玉色,逐步躍升為女性選購珠寶時的投資焦點。


JADEGIA玉世家【伊人】系列,以翡翠圓珠為主體,玲瓏小巧之間,透映著落落大方的韻致,或搭配紅寶石與鑽石,或結合金銀配飾,造型簡約優雅,適合各式穿搭,設計的比例與美感,拿捏精準,柔美和俐落兼具,展現了新時代女性的自信魅力。


【伊人】系列,以紫羅蘭圓珠款的簡約風格,創造出獨具個人特色的時尚感,盡顯秋水伊人的美麗。


由於翡翠為多晶質體,細小晶體的粗細、形狀乃至結合方式,各有不同,也因此,造就出了翡翠的多樣質地。在純淨不含雜質的狀態下,翡翠是白色半透明的,然而,隨著不同含量的礦物元素的滲入,則將呈現不同的顏色變化,紫色翡翠,即是因為錳元素的滲入而致色為深淺不同的紫色。


紫色翡翠,亦稱紫羅蘭,玉色柔美,或淡或濃,給人浪漫、婉約、端莊、高雅和嬌貴感,最能詮釋女性的氣韻丰采。

回到
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