貔貅神獸的守護與祝福

貔貅,古代傳說中的祥瑞神獸。


貔貅神獸,具有雙重的吉祥象徵:其一,是鎮宅與避邪;其二,是守財與納財。


相傳貔貅是以財寶為食,它鍾愛金銀珠寶之味,又食納四方之財,並且,只進不出,因此,貔貅有著招財納寶、守財致富的能力,可以為主人帶來豐盈的財富以及順暢的事業好運,是最受青睞的招財神獸。


另外,有些貔貅神獸的面目造型,相當威武兇猛,是風水鎮宅、抗煞避禍的神獸,可以祛除威脅,守護家宅,永保安康。


翡翠貔貅,除了鎮宅與納財的吉祥意旨,在美感方面,更具高貴的品味。


玉世家的翡翠貔貅,款式多樣,除了精湛工藝的擺飾藏品,亦有可配戴的珠寶飾物,以及可把玩又有實用性的翡翠印章。


貔貅玉印,印首巧琢靈動造型,端雅風格,既有儒風之韻,亦含藏著祥瑞福祿的祝福;而紅翡貔貅戒指,則以鴻運喜氣的玉色,表現神獸的尊榮氣勢,巧藝與美意,聚合於指間,時刻召喚一切吉事佳緣。

回到
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