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葉裡,四季如詩

翡翠玉材,硬度甚高,然而,在作玉者的刀筆之下,卻可以化作薄透輕盈的葉片──由石頭化成的葉子!大地之間的珍貴石材,因為美學的緣故,變身為另一種姿態。


再者,翡翠的色澤,瑰麗多變,青綠、白潔、泛黃或嬌豔,片片玉葉,遂有了獨特的個性與氣質,搭配細膩的美感設計和鑲嵌手藝,成就了可以清新、可以華美、可以樸致,也可以熱情的時尚珠寶,美麗的裡面,寄託著只有自己知道的、值得紀念的回憶與故事。


葉形翡翠墜飾,藏著時間的秘密。天然的玉色,是大地的造化,而造化,是時間的因緣;將堅硬的玉材雕作成一只葉片,那是手藝工夫,而手藝工夫,是時間的鍛鍊;珠寶設計之美,則來自細節裡的美感比例與各式巧搭,而設計之眼,也是時間琢磨所成就的。因此,看似簡單的這一片片玉葉,它們的背後有著並不那麼簡單的經過。


來自於天地之間的翡翠,以天賜的玉色詮釋美的信息,是名副其實的屬於四季的珠寶,四季裡,藏著如詩的故事。

回到
清單